close
中秋節過後滿心期待的又去與大毛見面了~
這次照超音波有幾張還真看不懂哩!
不過我挑了一張最清楚的來與大家分享,我看到這張還真有點嚇一跳!因為我看到會笑的大毛!
若不是自己的小孩,看了應該覺得像靈異照片吧!
要請大家把頭往右傾斜一點,就會看到尖尖的下巴以及在笑的大毛囉~

最近都會感覺到大毛在踢我,尤其是吃飯時,那種感覺很神奇,又很好玩!當媽的我很驕傲,因為這是他爸爸感覺不到的,哈~
每天晚上大毛爸都會念故事給他聽,他就會有反應,很好玩,彷彿聽得懂我們在跟他說話似的!
現在每個月都好期待去跟大毛見面說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ps543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