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此,感謝公羽先生的大力幫忙,讓水餃嫂在七個月後即將升職....

剛發現時的大毛... (我一度懷疑他是個腫瘤ㄋ)


小小的大毛住在我的羊水豪宅裡



有看到小小的手在跟大家打招呼嗎?小小的手指頭拍的還蠻清楚的;醫生說這時的大毛五官都差不多成型囉!不曉得6公分長的他五官長的是如何ㄋ?

醫生看到大毛一直變換姿勢,忍不住給他來個七連拍~ 看到他在豪宅裡上下浮沉,一整個覺得不可思議!! 後來醫生還給我突然來個心跳聲環繞音效,我的眼淚就飆了下來!實在是給他很感動的... 大家都問我是男生還是女生,老實說我個人是比較偏好男生,但看到他一暝大一寸,深深覺得只要他健健康康長大出生,做媽的我就很開心,不管是男生或是女生,都是大家的寶貝大毛~~
後記:大家一定想問為何要叫他大毛!嘿嘿~請留言詢問吧!若人氣高的話,我再回答你們囉~~ 以後請改稱我大毛媽,水餃嫂升職囉~~
對了!若大家想看更多照片,請自行連至水餃嫂之狗狗日記增強版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ps543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